宋庆林一线督导环保工作
发布:于佳星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08-25 10:06:45 【关闭窗口】
分享:

8月24日,县委书记宋庆林先后来到我县飞凤岭段道路交通执法卡口和盡忠消防科技、汤河水泥有限公司等处督导环保工作。县领导侯志军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督导中,宋庆林认真听取了执勤人员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他们坚守岗位、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尽职尽责、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提高环保执法效率和监管水平,切实增强执法震慑力,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解决突出环境问题的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在盡忠消防科技、汤河水泥有限公司车间,宋庆林现场了解了企业环保主体责任及环保管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好各项环保措施。要持续加大环保投入,高标准推进提标改造,有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促进企业绿色、健康、稳定发展,为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