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上海华王集团蔬食健康产业园区项目签约
发布:郭敏 于佳星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01-20 11:54:30 【关闭窗口】
分享:

1月19日,汤阴·上海华王集团蔬食健康产业园区项目签约仪式在市党政综合楼举行。上海华王集团董事长陈庐一,市县领导李公乐、王新伟、李向前、田海涛、宋庆林、刘明强、高峰、姚晓林、王新有、林文国,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蔡向阳、王建华及市县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食品医药是汤阴县的两大主导产业。近年,汤阴县加大招大引强力度,吸引了一批规模大、知名度高、带动能力强的食品企业入驻园区,形成了以健康安全为特色的食品产业集群,发展势头良好。汤阴县连续六届被评为“全国食品工业强县”,并被授予“中国食品工业名县”称号。上海华王集团长期致力于蔬食健康产业发展,市场开拓能力强,管理理念先进,人才队伍雄厚。这次双方合作,对于我市优化产业布局、拓宽发展空间、助推主导产业转型升级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上海华王集团在安发展,也希望双方务实行动,高效推进协议的落实,力争早结硕果。全市各相关单位特别是汤阴县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建立专班、确立专案,做好保障服务,营造合作共建的良好环境,确保项目顺利建设、按期投产。希望上海华王集团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进一步与我市拓展合作领域,在更大范围内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县委书记宋庆林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基于有机食品、素食等健康产业未来蓬勃发展趋势,我县在大力发展食品主导产业的基础上,将积极探索推进蔬食产业园合作建设,作为食品工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实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方向。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起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拓展合作领域和规模,共同推进在中原腹地拥有原料和市场优势的蔬食食品产业园建设,打造县域新的经济增长极。我县将一如既往地为蔬食健康产业园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的服务,营造更加宽松、和谐的发展环境。同时,也期待与华王集团共同努力,在产业结构调整、做大做强蔬食产业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会上,上海华王集团董事长陈庐一就公司及项目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县领导王新有代表我县与上海华王集团签约。

据悉,汤阴·上海华王集团蔬食健康产业园区项目由华王集团与县政府共同规划建设,总投资额超过10亿元,产值预计为20亿元以上。项目实施后将有力推动蔬食健康产业的长足发展,形成新的产业集群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