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县委召开第五十四次常委会议
发布:汤综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7-05-27 11:02:33 【关闭窗口】
分享:

5月25日,县委书记宋庆林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54次常委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县领导夏军、姬卫军、张凤龙、李月亮出席会议,高峰、姚晓林、张振清、王新有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河南省纪委实施<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会议指出,《实施办法》对监督执纪工作具体落实的程序和规则进行了细化,是纪检机关监督执纪的规范性文件。纪检机关和全县广大纪检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执行《实施办法》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明确责任,强化纪律意识,全面提升自身的监督执纪工作能力。要持续加大查处不正之风和违法违纪行为的工作力度,严肃监督、执纪、问责,让遵守纪律真正成为各级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

会议强调,上半年即将结束,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年初上级下达的工作目标以及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加快速度、加快进度、加大力度,对标找差、拾遗补缺,特别是针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经济指标运行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要明确措施、严格责任、倒排序时,确保时间任务双过半。要围绕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秸秆禁烧等重点工作,加强督导力度。要加强城乡规划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城乡规划在城乡建设中的指导、调控作用。6月中旬之前,要全面启动半年工作考核,并根据考核结果奖惩罚劣。

会议同时学习传达了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安阳市旅游示范线汤阴段(云轨)线路位置情况汇报;研究了招商引资、脱贫攻坚、棚户区改造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