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重大项目推进等例会
发布:于佳星 王亮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7-07-18 10:17:06 【关闭窗口】
分享:

7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重大项目推进周例会、县长周例会和第11次政府常务会。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委关于全县重点项目、在建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县商务局关于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县工信委关于重点工业企业兜底服务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各乡镇就招商引资、上次县长周例会安排工作等落实情况的汇报;县政府督查室关于《县长交办重点工作台账》进展情况的汇报。县政府各分管领导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贾晓军在会上强调,招商引资是我县经济发展的主引擎,要狠抓招商引资工作不放松,严格执行“二分之一”工作法,瞄准大项目、好项目、龙头项目,积极对接,搞好跟踪落实,用扎实作风让客商树立在汤阴实现大发展的坚定信心,促进项目尽早签约落地。在推进项目落地过程中,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三级联包”服务机制,整合服务企业资源,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加快落地项目手续办理,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营造亲商、爱商的良好发展氛围,保证项目按序时进度顺利推进。对于脱贫攻坚工作要提高政治认识,按照工作要求,层层落实责任,强化问题整改,切实把精准扶贫做细做实。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扎实做好信访案件和非法集资处置工作,提前谋划、提前部署,吃透情况、做好预案,更好地化解矛盾纠纷,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维护社会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开展汤阴北艾基础性课题研究、众鑫纱厂行政事业性费用缴纳、《汤阴县城乡生活垃圾治理合作框架协议》、加强公园养护管理、2017年城区旱厕改造工作、汤阴县建筑垃圾消纳场、汤河公园城区段环路施工图设计等工作。

王新有、夏军、华明军、李冬跃、侯志军、闫景军、裴法、李人昌、田新民及其他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跃文、县政协副主席史玲丽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