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月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于佳星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3-12 16:44:42 【关闭窗口】
分享:

3月7日,县委书记宋庆林在县委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月度工作推进会。县领导刘明强、高峰、姚晓林、王新有、付国杰、林文国、姬卫军、杨哲、张凤龙、张军业及其他副县级领导,各乡镇、相关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保密委员会相关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保密意识,始终保持高度的原则性和政治敏感性,牢固树立“泄密隐患就在身边,保密工作从我做起”的理念,切实提高自身保密意识和法律意识,认真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重点项目推进会精神和全市重点项目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了与会县领导近期重点工作汇报及《书记、县长重点督办工作台账》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经济运行工作,按照以月保季、以季保年思路,盯紧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强化措施,精准发力,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打下坚实基础。要扎实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做到应查尽查、应报尽报,确保数据质量数出有据、全面完整、真实可靠。要把项目建设作为重要抓手,进一步树立抓项目、抓落实的鲜明工作导向,迅速掀起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热潮,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要积极做好项目谋划,结合汤阴实际,围绕主导产业,深入研究、吃透政策,发挥特色优势,积极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主动出击,积极争取项目,强化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有的放矢找政策、找项目、找资金,大力争取上级更多支持。要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明确主攻方向,投入更多精力,围绕“招大引强选优”全力引进项目。要提高项目建设保障水平,建立专班,确立专案,突出专业,全方位、全过程做好服务工作,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建成达效。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强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和产业配套建设,不断强化要素保障。要坚持统筹兼顾,弹好钢琴,持之以恒抓好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信访稳定、国土绿化等各项重点工作,全面加快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