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公室传达学习宋庆林同志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暨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许孟春  来源:县委办公室  时间:2018-01-30 11:58:59 【关闭窗口】
分享:

 1月30日,县委办公室利用晨会时间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传达学习宋庆林同志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暨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县委办公室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林文国参加。

林文国强调,一是要切实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强化党性观念,促进每名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落实政治责任。二是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各科室负责同志既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又要管好分管部门和工作人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三是要严格践行“不能说不,主动沟通,必须回话”要求。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切实将其深刻内涵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行动的点点滴滴,严格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为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