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公室机关第一支部开展驻村调研暨“进百姓门、察百姓情、解百姓忧、暖百姓心” 活动
发布:许孟春  来源:县委办公室  时间:2018-05-25 20:35:48 【关闭窗口】
分享:

“身入”基层,更要“心入”基层。为贯彻落实县委关于扎实蹲点调研、走好群众路线的要求,5月25日,县委办机关第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分包联系村——韩庄镇康洼村开展驻村调研暨“进百姓门、察百姓情、解百姓忧、暖百姓心”活动。

在康洼村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负责人通报了5月份各党小组党费收缴情况,共同学习了《建设好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让广大农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建设好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围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与康洼村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随后,党员分为三个小组,到贫困群众家中进行走访调研,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唠家常、听民声、察民情,围绕致富增收与群众共同出主意、想办法。带着食材与群众一起做饭、就餐,让一碗碗“捞面条”成为党员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连心饭”,让每一名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群众路线再教育,进一步增进了干群鱼水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