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各界人士迎春座谈会
发布:于佳星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1-18 09:47:24 【关闭窗口】
分享:

1月17日,我县各界人士迎春座谈会在县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宋庆林、刘明强、高峰、姚晓林、林文国、张凤龙、索兰平、华明军、宋效斌、史玲丽、卢福、徐国平、王水平出席会议,与政协有关人士及统一战线各界代表座谈,共话汤阴发展大计。

县委书记宋庆林在会上强调,第一,团结协作,彰显了汤阴精神。过去一年,在全县广大政协委员以及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大力弘扬忠诚、实干、担当、奉献的“汤阴精神”,在各自行业内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见真见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保持高质量发展的态势、趋势和气势。成绩的取得,与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配合是密不可分的,真正体现了风雨同舟、团结协作,真正体现了汤阴发展人人有责。第二,蓝图绘就,落实县委“1551”总体思路。要紧紧围绕已绘蓝图、既定思路,在岗位上尽职尽责、用心尽心干好自己的分内事,不断强化和凸显县域后发优势,真正实现赶超跨越发展。第三,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政协素有“人才库”“智囊团”之称,聚集着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是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广大政协委员以及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更好地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充分发挥所长,主动参政议政,积极向外宣传汤阴、推介汤阴,为汤阴发展创造良好外部条件,努力把汤阴打造成充满人文气息,共建共享、宜居宜业、民富民安的城乡融合发展新都市区的地域,让生活在汤阴的广大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自信、自豪、幸福。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华明军通报了2018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侯顺香、刘玉峰、李艳军、邢东方、张海希、赵志敏等老领导及各界人士代表在发言中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县委、县政府决策科学、措施得力、作风扎实,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汤阴的发展,多建科学发展之言、多献共建和谐之策、多尽富民惠民之力,为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