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侯志军调研指导县工信局工作
发布:吴吉宾  来源:县工信局  时间:2019-02-12 10:09:25 【关闭窗口】
分享:

2月11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侯志军来到创新大厦召开座谈会,调研指导工信工作。县工信局党组书记姬宏伟、局长刘现洪及科级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

侯志军副县长在认真听取工信局每位班子成员分管业务工作和2019年工作思路及打算后,对工信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效显著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指出:新年新气象,要有新作为,工信部门作为服务企业提质增效、工业转型升级,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要紧紧围绕县委“1551”总体工作思路,一是要牢固树立目标意识,坚定信心,创先争优,各项工作力争县域先进,全市第一;二是要深入企业调研,抓好企业技术创新、工业经济运行监测、营商环境打造、“三化改造”、现代企业家素质培训等重点工作;三是抓好党的建设和廉政工作,以强有力的党建引领2019年全县工业战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守好底线,廉洁从政,锐意进取,为建设“智慧文化都、生态幸福城”城乡融合发展新都市区,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