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月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于红川 宋庆鹏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08-09 17:44:26 【关闭窗口】
分享:

8月7日,县委书记宋庆林在县政府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月度工作推进会。县领导贾晓军、刘明强、高峰、姚晓林、张振清、王新有、李凤霞、付国杰、林文国、姬卫军、李月亮、张军业及其他副县级领导,各乡镇、相关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与会县领导近期重点工作汇报和《书记、县长督办重要工作台账》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整合各方资源,合理调配力量,注重工作提升,上下联动、左右沟通,建立“一竿子插到底”的矩阵式管理模式,有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认真总结脱贫攻坚工作经验,补短板、提质效,健全完善常态长效工作运行机制;强化脱贫攻坚项目和专项扶贫资金管理,严肃纪律,规范实施,把好钢用在刀刃上,确保项目、资金发挥最大效益;进一步明确和细化工作目标,完善帮扶措施,务实高效推动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要持续细化工作措施,坚决打赢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严格实施污染防治网格化管理,聚焦扬尘治理、“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业企业深度治理、黑臭水体整治等重点工作,明确责任,强化督查,严肃追责问责,打造自然生态的“绿水青山”。要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放在突出位置,明确主攻方向,投入更多精力,围绕主导产业、突出招大引强和培优扶强,强化项目分包和企业服务,全力引进、培育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深入实施严党风抓政风优作风提效能“作风建设年”,打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落实“一网通办”、“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改革要求,打通利企便民的“最先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确保改革取得实效。要绷紧土地管理这根弦,不断增强土地用管结合、合法合规意识,扎实开展自查整改、即查即改工作,推动我县土地管理利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要以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为抓手,精心组织、抓住关键,明确任务、责任和时限,推进相关项目实施,全面提升城市品位,树立城市形象,为我县打造“智慧文化都、生态幸福城”城乡融合发展新都市区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