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全县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7月2日新汤阴时讯第805期报纸)
发布:李宁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7-03 08:41:34 【关闭窗口】
分享:

7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党组书记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委、统计局及各乡镇关于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与会县领导对近期经济运行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汤阴县主要经济指标持续改善,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但仍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和短板。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摸透病因、对症下药,确保全县经济运行工作持续平稳健康发展;要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强化业务学习,吃透行业政策,加强工作领域的分析研判,全面增强自身综合能力、驾驭能力、专业能力水平,增强提高工作的科学性;要紧盯重点,持之以恒地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项目入库等工作,摸排招商信息,明确主攻方向,加强分析研判,做好跟踪服务,全力招引更多优质项目落地,做大做强实体经济;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做好前期手续办理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要统筹抓好各项政策机制落实和企业帮扶的关系,在落实好各项政策的基础上,主动帮助企业发展,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破解难题。

县领导杨哲、华明军、李冬跃、侯志军、田驰及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杜鹏 李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