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2月25日新汤阴时讯第868期报纸)
发布:李宁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26 08:14:41 【关闭窗口】
分享:

2月22日,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宋庆林、贾晓军、刘明强、姚晓林、张凤龙、姬卫军、刘建勋、张军业、王威、石磊、刘全生、华明军、石跃文、张林庆、侯志军、田驰、常勇、徐泽颖、宋效斌、臧国红、蔡向阳、王建华及各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重点改革任务完成情况;审议了《汤阴县产业集聚区体制机制改革总体方案》《汤阴县投融资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1+N”实施方案》。

就做好下一步改革工作,会议强调,一要高标准收尾。相关责任单位要摒弃“等、靠、要”思想,主动与上级部门沟通,及时跟进对接,做好跨年度改革任务年度结转,持续跟踪督导问效。二要高起点谋划。结合“十四五”规划,谋划一批有针对性、创新性的改革举措,着力构建产业现代化体制机制、新格局下全面扩大开放经济新体制、幸福民生体系、“五治融合”县域治理体系、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的新型城镇化模式,挖掘改革“汤阴模式”,让更多人的改革创新举措上升为“汤阴经验”,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贡献汤阴智慧。三要高质量推进。发挥和运用好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牵头抓总、议事协调作用,疏通工作中的堵点,破解难点;县委改革办及各专项小组要加大在改革设计、改革推进中的沟通协调和督办督查力度,形成工作合力;改革责任部门要担当起主体责任,细化工作举措,抓好各项改革任务落实,上下联动,各负其责,实现改革任务和惠民政策落地生根,以高质量的改革工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于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