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集中化解城建领域信访突出问题专题视频会议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22 11:52:34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17日,全市集中化解城建领域信访突出问题专题视频会议在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分析当前全市城建领域信访形势,明确重点任务,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领导胡玮、叶丁、徐泽颖及有关乡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专题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迅速召开会议,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聚焦非法集资处置、问题楼盘化解、不动产证办理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深入分析研究,深刻剖析根源,加强分类整治,落实领导包案,完善工作机制,成立工作专班,全力推进城建领域信访突出问题依法依规有效化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要坚持标本兼治,进一步强化监管,规范标准,严格把好审核关口,从源头杜绝问题产生。要拓宽群众沟通渠道,严格落实接访下访工作制度,保证群众来信、来访和网上信访畅通无阻,引导群众理性上访、合法合规表达诉求。要依法严厉打击煽动、教唆、组织、策划、指挥实施和参与非法聚集的缠访闹访重访越级访等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正常的信访秩序、社会秩序和公共安全,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