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晓军看望慰问我县教师
发布:政府办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9-10 11:07:23 【关闭窗口】
分享:

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深入到县星阁路小学、县直幼儿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县领导李人昌参加活动。

活动中,贾晓军查看了各学校教育教学和校园建设情况,慰问了一线教职工,并与教师代表进行座谈。贾晓军详细了解了教师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我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贾晓军指出,教育工作肩负着国家和民族的希望,承载着千万家庭的期盼,关系着孩子们的成长成才。一直以来,我县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不断加大投入,逐步提升全县教育事业发展水平。全县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坚守教育一线,狠抓教学质量,促进了全县教育事业快速发展。县委、县政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大教育投入支持力度,为教育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希望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要再接再厉,进一步转变教学观念,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