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48次(扩大)会议
发布:于红川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3-12 16:47:11 【关闭窗口】
分享:

3月10日,县委书记宋庆林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共汤阴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48次(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县委常委贾晓军、刘明强、林文国、姬卫军、杨哲、张凤龙、张军业出席会议,县领导高峰、姚晓林及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全县各单位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相关工作。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站在讲政治和讲全局的高度,扎实开展举办一场学习辅导报告会,各级党组(党委)中心组组织一次专题学习研讨,各支部组织一次学习讲话主题党日活动,各机关夜校、各村农民夜校组织一次学习讲话专场,各级各部门开展一次“学思悟践、知行合一”调研“五个一”活动,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持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引领党员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会议要求,要创新工作方法,抓好税收征管和经济运行工作,确保实现财税首季“开门红”。要紧盯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围绕主导产业,深入研究、吃透政策,发挥特色优势,积极谋划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主动出击,抓好跟踪落实,引进落地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编制规划、精心组织实施,提高绿化标准、打造绿色亮点,加大力度、加快进度,高质量做好全县国土绿化工作。要持之以恒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工作,强化问题整改,完善措施办法,加强沟通对接,一如既往地用绣花的功夫,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确保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始终绷紧信访稳定这根弦,全面深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从源头上减少信访问题发生、减少矛盾上行,维护我县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确保全国“两会”期间不发生来自汤阴的任何干扰。

会议还研究了公务用车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