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玮主持召开专项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23 08:28:33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听取规划中心、汤投集团关于专项债项目谋划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县领导任敏、肖逸龙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立足实际,解放思想,对标先进,把专项债项目的谋划工作做细、做实。要抢抓上级政策机遇,把握导向,推出一批契合规划要求、跨区域发展的综合打捆项目,达到抗风险、补短板、促发展、惠民生的目的。要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及时掌握第一手信息,围绕自身特色优势,瞄准能为汤阴发展赋能、有益保障改善民生、加快产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注重效益、突出创新,做实做好“规划图”“施工图”,搞好谋划包装、统筹衔接,扎实做好专项债券及项目配套融资工作。要统筹成立专项债券及融资工作专班,明确专班运作机制和人员分工,确保资金争取及项目建设高效有力。(作者: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