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举行“周易之乡 美丽韩庄 幸福汤阴 礼赞祖国”摄影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6-23 09:00:31 【关闭窗口】
分享:

6月20日,“周易之乡 美丽韩庄 幸福汤阴 礼赞祖国”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我县岳飞精忠报国培训基地举行。县领导宋庆林、李月亮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市县摄影爱好者参加活动。

仪式上,县委书记宋庆林宣布摄影大赛正式启动并为活动开镜。韩庄镇负责同志围绕该镇历史发展、自然人文景观等情况作了致辞。

据了解,此次摄影大赛与安阳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赛期为一年,作品分五次展览并颁奖,旨在让广大摄影爱好者用专业的视角发现汤阴、走进汤阴、宣传汤阴、推介汤阴,展现汤阴县深厚的文化内涵、丰硕的发展成果、秀丽的自然风光、和谐的生态景观,从而进一步推进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加快乡村振兴,打造新时代幸福汤阴美丽家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