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月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杜鹏 段俊杰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11-06 15:50:33 【关闭窗口】
分享:

11月5日,县委书记宋庆林在县委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月度工作推进会。县领导贾晓军、刘明强、姚晓林、张振清、王新有、李凤霞、付国杰、林文国、姬卫军、张凤龙及其他副县级领导,各乡镇、相关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婚丧喜庆操办事宜文件精神和全市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书记、县长重点督办工作台账》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紧盯主要经济指标,落实分解目标责任,认真分析经济数据,找准薄弱环节,采取精准有效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各项指标圆满完成。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服务意识,汇聚各方力量,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促进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要坚守安全、稳定两条底线,把握好临近年底的关键时间节点,提前谋划、提前部署,全面做好交通运输、消防、工业企业、冬季取暖等安全生产工作,着力解决农民工欠薪、非法集资等信访问题,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聚焦文风会风,坚持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统筹各项会议安排,节约时间、提高效率,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深刻认识党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全面摸排各类涉黑恶类线索,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坚持露头就打、除恶务尽,将各类黑恶势力消灭在萌芽状态和初始阶段,持续打造我县政治生态、社会生态“绿水青山”。要夯实基层党建,分领域深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严格按照巡视整改工作要求、整改时限,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到位,确保不漏一项、问题清零。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深入分析测算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存在的短板和关键支撑因素,扎实做好项目入库和数据精准上报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态势。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真抓实干,把招商引资作为追求高质量发展的主牵引,着力建设多层次、高水平的招商力量,围绕健康食品、生物医药、现代物流等主导产业,把准招商方向,投入更多精力,着力招大引强;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围绕更好服务项目落地建设,更新理念、提升标准、主动深入,确保项目引得来、建得快。要充分认清当前环保形势,做到思想上再重视、责任上再落实、措施上再细化、力度上再加大,盯紧短板弱项,找准问题症结,突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环保措施,全力以赴完成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