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庆林到非公企业调研
发布:王琳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11-16 14:42:11 【关闭窗口】
分享:

11月9日,县委书记宋庆林到我县部分非公企业调研。县领导张振清、林文国、侯志军、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蔡向阳参加活动。

宋庆林一行先后来到科伦药业、路德药业等企业,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销售收入、发展规划等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相关职能部门营商环境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宋庆林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坚持一切围绕企业、一切为了企业、一切服务企业,进一步转变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手段,真心实意帮助非公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要把“亲清”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综合服务能力,积极为企业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各非公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立足我县实际,加强自主创新,加快技术升级,着力培育核心竞争力,努力把企业做优、做大、做强,为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