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政府副市长、汤阴县委书记贾晓军慰问劳动模范、困难职工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16 16:29:55 【关闭窗口】
分享: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贾晓军深入韩庄镇工官屯村和河南东泰制药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韩庄镇工官屯村,贾晓军亲切慰问了劳动模范江丕荣。贾晓军指出,劳模精神是永不褪色的宝贵财富,是推动社会进步的强大正能量。希望他继续发挥劳模的表率作用,做好传帮带,用模范行为影响身边人,带动更多人,立足自身岗位,聚焦行业领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河南东泰制药有限公司慰问困难职工黄太印时,贾晓军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并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切实关心关爱困难职工,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县领导刘建勋、可振虎、于建川及相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靓超、付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