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庆林一线调研督导棚改工作
发布:于红川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09-04 09:57:21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3日,县委书记、长虹路北棚户区改造指挥部政委宋庆林先后来到城关、韩庄、白营三个分指挥部,现场调研督导各片区棚改搬迁推进工作。县领导高峰、李凤霞、林文国、李月亮、索兰平、华明军参加相关活动。

督导中,宋庆林认真听取各片区工作情况汇报,查找分析存在问题,研究解决措施,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宋庆林强调,棚户区改造有利于完善城市功能、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改善群众生活,是关乎民生、关系发展的大事。在工作推进中,要坚持政策宣讲先行,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积极主动到群众家中,面对面地宣传棚改政策,耐心细致地做好政策解读,把棚改意义讲深,把道理讲透,把实惠算明白,千方百计赢得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要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注重方式方法,发挥好支持棚改的村民代表、积极分子等群体的影响带动作用,大力开展以群教群。要分清层次,把握关键,聚焦重点群体,分门别类施策,确保棚改工作稳妥顺利推进。要坚持抓党建促棚改,把村党支部打造成棚改工作的坚强战斗堡垒,锻造出一支冲锋在前、表率在先的基层党员队伍,带头做好宣传,带头配合工作,带头执行政策,带头帮助群众,带头化解矛盾。要严格要求,规范流程,坚持政策不变通、标准不走样,始终做到一把尺子、一个标准、一抓到底,确保每一个环节、每一道流程都能够公平、公正、公开,坚决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为打造“智慧文化都、生态幸福城”城乡融合发展新都市区奠定坚实基础。

活动中,宋庆林还亲切看望慰问了参与棚改的一线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