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莅汤调研
发布:于佳星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5-17 14:56:30 【关闭窗口】
分享:

5月15日,市政协机关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莅临我县,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高用文,县领导宋庆林、刘明强、姚晓林、宋效斌、于建川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县韩庄新社区、人和广场、北陈王村、汤河景观游览环线、岳飞精忠报国培训基地、汤河国家湿地公园、人民大道提升改造工程等地进行参观考察,深切感受近年汤阴城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全面了解汤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

调研中,老干部们对我县各项重点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一致认为,县委、县政府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符合自身实际的“1551”总体发展思路,创新实施“五风”建设和“农民夜校”,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力推动城市建设提质,扎实开展生态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效果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有力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希望我县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立足自身优势,不断开拓创新,聚焦短板弱项,持续完善提升,有力推动汤阴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安阳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