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学子,4月7日,我在校园等你归来!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4-05 18:55:12 【关闭窗口】
分享:

为了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病毒的防控工作,确保高三年级安全、有序复学,4月3日下午,汤阴县教育系统新冠肺炎及结核病防控专题培训会在汤阴一中南校区召开。    

微信图片_20200404194716.jpg

会议特邀汤阴县疾控中心专家莅临指导。教育局主管领导、各学校主管领导、学校中层、高三年级班主任以及各学校后勤服务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南校区政教处相关负责人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404194642.jpg

培训会上,汤阴县疾控中心专家进行了新冠肺炎防控、学校消毒防控及结核病防控相关知识培训。他们深入浅出,简洁明了地向老师们普及有关防控科学知识。分别从流行病学特点、入学前和开学后防控方案、疑似感染症状应急处理、如何正确消毒、结核病的预防及检测等方面对全体与会人员开展了指导培训。他们的讲解让大家获益匪浅,对新冠肺炎的科学防控知识有了更全面的学习掌握,也为全县高三年级安全复工复学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404194627.jpg

最后,汤阴一中南校区相关负责人指出,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与严峻性,大家务必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认真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为师生早日复学做好准备!

微信图片_20200404194748.jpg

青山一道,同担风雨,会议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春色已满园,静待学子归,4月7日,我们在校园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