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于佳星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6-25 11:41:44 【关闭窗口】
分享:

6月24日,县委书记宋庆林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刘明强、付国杰、姬卫军、杨哲、刘建勋、张凤龙、李月亮、王威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姚晓林列席会议。

县委常委班子以张聪智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县委书记宋庆林首先代表县委常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宋庆林和其他常委同志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名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上率下。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带头讲政治、讲规矩、讲原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一如既往抓以案促改工作,以自身模范行为为全县党员干部群众作好表率。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践行“不能说不、主动沟通、必须回话”,切实把担当责任融入到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一线,以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活动效果,共同推进“1551”总体发展思路、重大举措、重大任务落实。三是要严明“两个责任”。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支持纪委履行监督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建台账、定措施、明时限,持续推进作风转变、问题解决、整改到位,以实际行动在全县持续形成奋力抓党建、谋发展、保稳定、惠民生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带头强化理论学习,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带头做到务实重干、廉洁自律,为加快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美丽家园、服务安阳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