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月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杜鹏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12-06 10:56:57 【关闭窗口】
分享:

12月3日,县委书记宋庆林在县委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月度工作推进会。县领导刘明强、姚晓林、张振清、李凤霞、付国杰、林文国、姬卫军、张凤龙、李月亮及其他副县级领导,各乡镇、相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安阳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向市委报送有关工作报告的通知》。会议强调,落实请示报告制度,是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严格遵守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坚定“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要认真做好下级党组织向上级党组织请示报告工作,明确责任,严格程序,确保及时主动、如实真实、按规定报送请示和报告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与会县领导近期重点工作汇报和《书记、县长重点督办工作台账》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探索实践、积累经验,查找短板、完善提升,有力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坚持巡视整改永远在路上,牢牢把握问题台账、任务目标、时间节点、整改措施等关键环节,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要对照年初制定的任务目标,紧盯考核指标抓落实,对每项重点工作、每个考核指标进行一次全面的梳理总结,找准短板差距,全力冲刺攻坚,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在全市保持先进位次。要立足全县发展大局,未雨绸缪,提早谋划,完善明年各项工作目标、思路和举措,确保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一切围绕企业、一切为了企业、一切服务企业的理念,按照“亲”“清”要求,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持续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加强对招商信息的分析研判,着力招大引强选优,不断提升招商质效。要早安排、早部署,抓紧落实项目立项规划、行政审批手续办理等前期工作,梳理谋划一批明年春季集中开工项目,为明年项目建设工作奠定基础。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开展国土绿化行动要求,按照省委、市委制定的实施方案和目标任务,抢抓有利时机,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掀起植树造林热潮。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对道路交通、生产建设、冬季取暖、危险化学品、食品药品、校园及周边安全等领域的监管,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对存在的问题,要逐项整改,不留死角,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随后,与会县领导召开了2018年11月份信访工作例会,研究了具体信访问题,并对全县近期信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