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机关党总支开展清明节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发布:于红川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4-10 10:08:48 【关闭窗口】
分享:

为树立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传承家国情怀,4月4日,县委办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共建幸福汤阴”清明节祭奠革命先烈活动。县委书记宋庆林,县委副书记刘明强,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林文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高唱国歌,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向为新中国成立、为汤阴解放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默哀,并以诚挚的感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追思革命先烈永不磨灭的历史功勋。接着,参加活动的党员缓步绕行,瞻仰纪念碑,参观了解放汤阴纪念馆。在纪念馆的开国将帅展厅,听取讲解员关于向守志将军的生平事迹以及对解放汤阴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讲述后,宋庆林满怀深情地回忆了曾经拜访向守志将军的经过。他说,向守志将军“革命大于天,责任重如山;个人无名利,服从第一关”的谆谆教导,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和铭记。我们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把对革命先烈的缅怀追思之情化为奋斗实干的前进动力,争做葆有家国情怀、涵养高尚品德、坚定笃行毅力、始终心无旁骛的精忠报国新时代汤阴人,为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