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于佳星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09-18 10:59:23 【关闭窗口】
分享:

为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9月17日,县委书记宋庆林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对各指挥部相关县级干部及成员单位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县领导贾晓军、刘明强、高峰、姚晓林、付国杰、林文国、华明军、侯志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省委巡视要求,进一步坚定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要逐项逐条对照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坚决改到位、改彻底。要突出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对党规党纪和各项工作规则的学习,举一反三、建章立制,进一步健全完善规章制度,规范权力运行。各指挥部要及时召开会议,传达廉政谈话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三要强化纪律意识。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同时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有责必问、问责必严,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会议通报了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和相关问题的问责处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