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机关夜校开展第五十五期学习培训
发布:于佳星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1-14 16:49:10 【关闭窗口】
分享:

1月3日晚,县委机关夜校开展第五十五期学习培训。县领导宋庆林、李凤霞、林文国、李月亮及部分县委机关党员干部一同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政论专题片《必由之路》第三集“伟大跨越”;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我们都是追梦人——习近平主席2019年新年贺词启示录》,并就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讨论。

县委书记宋庆林在交流发言中指出,伟大事业始于梦想,成于实干。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广大党员干部要珍惜机遇、把握机遇,把功夫用在平时,用在点滴之中,用心尽心做好分内事。要认识到在工作平台上、岗位实践中,处处留心皆学问。要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交流,在交流中思考,在思考中总结提升,真正做到今天与昨天相比有思考、有收获。要敢于有梦、敢于追梦,用自己的实干和一点一滴的努力,走好自己脚下的路,实现自己的梦想,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