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脱贫攻坚第五次周例会
发布:杜鹏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10-16 10:22:19 【关闭窗口】
分享:

10月15日,全县脱贫攻坚第五次周例会在县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宋庆林、贾晓军、刘明强、高峰、姚晓林、付国杰、林文国、姬卫军、张凤龙、李月亮及其他副县级领导,各乡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阳市脱贫攻坚第五次周例会会议精神;对建立脱贫攻坚专班工作机制进行了情况说明。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啃硬骨头的新阶段,面对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必须采取新举措、硬举措、关键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上级关于脱贫攻坚专班责任工作机制的要求,围绕县脱贫攻坚工作指挥部《关于进一步明确各级脱贫攻坚责任的通知》文件实施细则,迅速组织学习,对照标准、明确责任,制定措施、抓好执行,整合资源、形成合力,紧盯短板弱项,开展集中攻坚,切实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提质增效。要加强督查巡查,严肃责任追究,以督导指导促进工作完善提升,以问责追责倒逼责任落实、问题解决,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