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举行汤阴·成都回味一梦食品中原生产基地项目网上签约仪式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19 09:53:37 【关闭窗口】
分享:

1月17日,汤阴·成都回味一梦食品中原生产基地项目网上签约仪式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举行。成都回味一梦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俊,市、县领导贾晓军、胡玮、刘建勋、王新有、华明军、于建川、张海波、高勇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贾晓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成都回味一梦商贸有限公司落户汤阴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此次项目合作进展迅速,充分体现了成都回味一梦商贸有限公司领导的务实作风和强大执行力,汤阴县委、县政府也必将秉承互惠互利、合作双赢理念,与公司携手长久发展。汤阴将以最真诚的态度、最优质的服务、最佳的环境服务企业,不遗余力帮助企业解决一切困难,让企业在汤阴进一步壮大做强。

仪式上,成都回味一梦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俊介绍了项目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代表我县与成都回味一梦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俊签订合作合同。

据了解,成都回味一梦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鸡、鸭、牛、猪等肉类研发与生产的休闲零食公司。项目预计总投资1亿元,占地面积45亩,建成后年主营业务收入将达到2亿元。(靓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