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八十七次常务会议
发布:政府办  来源:政府办  时间:2019-05-06 20:00:22 【关闭窗口】
分享:

5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周例会、第八十七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关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四上企业入库和上次周例会安排重点工作落实等情况的汇报;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紧盯各项主要经济增长指标,树立创先争优思想,强化责任担当,明确目标任务,主动找差距、补短板、挖潜力、强措施,确保实现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把招商引资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围绕主导产业、明晰主攻方向,持续发力,主动出击,优化服务,切实抓紧抓好抓出实效。要想方设法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分类施策、跟踪服务、督导考核、预期引导,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要把高铁沿线环境问题排查整治作为近期重要任务、紧急任务,迅速推进,保障安全,消除隐患;要举一反三,组织对高速、国省道、普铁沿线的环境问题开展集中排查、综合整治,同步部署,同步推进,将各类环境及安全隐患问题彻底整治到位。要持续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认真研究相关政策,全面结合工作实际,将“放管服”工作落实落细,进一步推动政府职能转变,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便捷、有效、优质的服务。要切实认清环保严峻形势,正视问题短板,落实工作机制,加压负重、持续攻坚,推动各项管控措施落地见效,确保环境质量明显改善;所有政府投资类项目,在建设过程中,要统筹好加快建设与达标建设的关系,坚持落实环保要求高标准、当标杆,深度融入精细作业理念。要全力以赴抓好农村群众,特别是贫困群众的危房改造工作,摸清底数,抢抓进度,保证质量,让贫困群众“住有所居、住有所安”,更好实现“两不愁、三保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厕所革命等工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前,与会人员还先后来到开创食品、甘源食品、黑五类生产基地、安井食品、豫鑫木糖醇、万庄公铁物流园、华能热电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观摩督导。

县政府领导杨哲、华明军、李冬跃、王威、侯志军、于建川、闫景军、裴法、田新民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刘明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林庆、县政协副主席史玲丽、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臧国红列席会议或参加项目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