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庆林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发布:张磊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09-01 17:43:51 【关闭窗口】
分享:

8月31日,县委书记、县第一总河长宋庆林带队沿汤河开展河长制巡河,现场督导河道环境综合治理和汤河沿线景观规划设计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华明军参加活动。

巡河中,宋庆林边走边看,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仔细查看各项工作进度,对重点难点问题分析研究解决办法,对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提升要求。宋庆林强调,汤河是汤阴的母亲河,加快水生态修复、水环境治理和水景观建设,保护好、发展好汤阴的母亲河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坚持规划引领,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汤河全域规划,结合自然环境、人文环境、地域文化特色,对生态建设、社会建设、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进行科学规划、合理布局。要在扎实开展河道环境综合治理,保证水利安全的基础上,加快推进水系景观建设,打造河流生态廊道和宜居宜游亮点工程,为广大群众营造高品质生活空间。要坚持因地制宜,推动乡村旅游产业发展,促进群众增收致富。要坚持建管并重,严格落实河长制,压实各级河长职责,提高管护水平,为实现汤河河畅、水清、岸绿、景美,加快建设“智慧文化都、生态幸福城”城乡融合发展新都市区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