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福建安井食品华北生产基地三期项目签约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5-01 14:23:14 【关闭窗口】
分享:

4月29日,汤阴·福建安井食品华北生产基地三期项目签约仪式在市党政综合楼举行。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鸣鸣、总经理张清苗,河南安井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江猛,市县领导袁家健、田海涛、宋庆林、贾晓军、姚晓林、张凤龙、王新有、华明军参加签约仪式。

刘鸣鸣在致辞中表示,安阳卓越的营商环境给了企业坚守主业、扩大投资的信心。特别是去年,在安阳市委、市政府和汤阴县的大力支持下,安井集团重点打造占地最大的汤阴·福建安井食品华北生产基地逆势投产,整个建设过程用时仅11个月,全年生产10个月,实现产值4.7亿元,税收突破1100万元,成为安井集团现有产能增速最快、实现盈利最快的基地。下一步,河南安井将继续依托安阳区位优势和市场资源,坚持“食以民为天”的经营理念,弘扬“忠诚、实干、担当、奉献”的汤阴精神,尽快建设三期工程,力争早日投产达效,以回报安阳市、汤阴县各级领导和广大消费者的厚爱。

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家健在致辞中说,安井食品华北生产基地项目是安阳市招商引资的典范,短短几年时间连续落地建设了三期,这充分反映出我市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特别是安井三期的成功签约为汤阴县食品产业的发展壮大又添加了新的重要砝码,为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蓄积了新动能、注入了新活力。他表示,签约只是开始,服务永无止境。全市各相关单位特别是汤阴县,要始终秉承“亲商、安商、扶商”理念,继续当好“店小二”,全方位、全过程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项目早落地、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希望安井食品加快投资进度,加大推进力度,依托安阳特色农副产品资源,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共创美好未来。

县委书记宋庆林在致辞中说,安井食品华北生产基地三期项目是我县招商引资工作的又一丰硕成果,为提升汤阴食品产业综合实力、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增添了重要力量。汤阴将始终秉承“亲商、安商、扶商”的理念,强化服务、提升效率,全力服务好、保障好、支持好安井食品在汤阴的发展,确保福建安井食品华北生产基地三期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据了解,安井食品华北生产基地三期项目计划投资8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速冻食品可达20万吨,提供就业岗位超1500个。该基地将有望成为亚洲单体规模最大的速冻火锅料制品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