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庆林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郭天凯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04-21 11:26:02 【关闭窗口】
分享:

4月20日,县委书记宋庆林来到县群众来访接待服务中心接待来访群众。县委群信部部长李人昌陪同接访。

当天,宋庆林共接待来访群众5批次24人,群众反映的问题涉及城乡建设、劳动社保、邻里纠纷等方面。接访过程中,宋庆林仔细翻阅群众的信访材料,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详细解答法规政策,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对依法依规能马上解决的当场予以协调解决,现场不能解决的批示有关部门研究具体方案并限期解决。

接访过程中,宋庆林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控增量、减存量、防变量”为目标,以“三到位一处理”为标准,组织和协调各方面力量,采取综合措施,化解中央、省委巡视组交办案件和我县自行排查出来的影响全县社会稳定的信访案件。对疑难复杂信访事项,可以召开信访听证会,让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工作者、村干部、老党员和村民代表参加,通过公开透明处理问题,促使信访群众停访息诉。要通过一个一个信访案件的真正化解,从根本上推动全县信访形势的持续好转,维护我县社会政治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