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代表委员参观视察我县百城提质项目
发布:王琳 李超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3-22 15:53:32 【关闭窗口】
分享:

3月19日晚,参加全县“两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我县百城提质建设项目进行参观视察。县领导宋庆林、林文国、索兰平、张菊叶、华明军、宋效斌、史玲丽、卢福、徐国平、王水平、王建华参加活动。

县委书记宋庆林向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介绍了我县百城提质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及未来规划。他说,近年,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打造“智慧文化都、生态幸福城”城乡融合发展新都市区这一目标,扎实做好“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四篇文章,强力推进人民大道提升改造工程、高速路口提升改造工程、汤河环线景观建设工程、京港澳高速公路两侧廊道绿化提升工程、岳庙街亮化工程等一大批百城提质建设项目,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传承文化记忆,彰显城市特色,有力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关心、支持和参与,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职尽责,为我县城市建设提质提效提速多提睿智之言,多建务实之策,共建共享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

活动中,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先后参观了高速路口、人民大道、岳庙街、汤河北岸等地的亮化效果,沿途查看了老城区道路改造进展情况,乘坐电瓶车体验了汤河沿岸风光,对我县百城提质工作进行了一次集中检阅,感受了百城提质建设成果。一路走来,碧水穿城,绿荫环城,灯火辉映。大家纷纷惊叹家乡在人文环境提升、公益场所建设和民生项目实施等方面日新月异的变化,对将汤阴特有的文化元素融入城市建设赞不绝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履职信心,积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并希望有关部门继续紧抓项目建设不放松,为打造“智慧文化都、生态幸福城”城乡融合发展新都市区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