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召开2024年2月份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06 10:03:54 【关闭窗口】
分享:

3月4日,我县2024年2月份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路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县2月份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信访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要把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树牢底线意识,确保信访安全保障工作方案绝对周全、信访工作措施绝对到位。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加强沟通协作,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处置。要统筹协调、加强联动。与驻京工作组和公安部门加强信息共享,做到联动、联控、联防,确保一旦发生问题,能够迅速有效反应,筑牢最后一道防线,全力以赴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严格“双向追究”。两会期间,凡是因责任落实不到位、维稳履职不力,导致赴京访发生,将从严从速问责。同时,对两会期间缠访闹访、借机制造影响的信访人,坚决予以打击。

县领导刘建勋、王新有、华明军、孟凡勇、张军业、石磊、叶丁、于建川和其他副县级领导,各镇、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