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召开政协和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迎春座谈会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16 16:49:45 【关闭窗口】
分享:

1月12日,全县政协和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迎春座谈会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召开。市、县领导贾晓军、姬卫军、刘娜、叶丁、于建川、史玲丽、臧国红、赵志敏、王水平出席会议,与政协有关人士及统一战线各界代表座谈,共话汤阴发展大计。

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贾晓军代表县四个班子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汤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贾晓军指出,过去一年是我县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极为关键、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的严峻考验,53万汤阴人民鼎力支持、干部群众忘我拼搏、各界人士倾囊相助,全县上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一年来,我们聚焦产业培育、招商引资、城市建设等方面,持续精准发力,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推动全县经济运行总体平稳,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社会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倾注着全县人民群众的心血和汗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务实重干、敢于担当,践行好“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要求,立足汤阴实际,强化超前意识,紧盯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着力谋划一批打基础、管长远、利发展的重大项目,推动汤阴发展驶上快车道。希望政协和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和参与我县各项事业的建设,始终与县委、县政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切实发挥好自身优势,出主意、献良策、聚力量,为建设美好汤阴、奋力争当豫北地区高质量发展标杆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丁主持;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娜通报了2022年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各界人士代表围绕城市建设、社会治理、产业发展、营商环境、文化旅游等工作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记者:张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