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视察我县法院工作
发布:杜鹏 郜静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11-16 14:43:15 【关闭窗口】
分享:

11月8日,省高院组织驻安阳、鹤壁、濮阳三地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来到我县视察法院工作。省高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郭保振,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弘,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曹更生,党组成员、副院长王韶方,县领导宋庆林、林文国、姬卫军,县法院院长苏洪涛参加相关活动。

视察中,代表、委员们先后参观了县法院院训、文化走廊、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教育基地、“汤阴经验”荣誉室。大家一致认为,县法院在涉少审判和涉军维权等工作方面思路清、措施新、方法活,有内容、有内涵、有经验,全院文化建设特色鲜明、内部管理严格到位、精神风貌振奋向上,展现了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希望县法院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持续深化和发展“汤阴经验”,让“汤阴经验”在新时代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要将涉少审判工作的新思路、新模式与家事审判结合起来,融合促进,协调发展,做出新的更大成效。

参与活动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还观摩了我县“农民夜校”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