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13 19:05:17 【关闭窗口】
分享: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一行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县委、县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县领导姚晓林参加相关活动。

胡玮一行先后来到政泰苑社区居委会、苏家胡同,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曹健、张鹤琴、孟宪奇、石国希,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向老干部详细介绍了一年来汤阴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汤阴各项事业发展。

胡玮指出,老干部是汤阴发展的亲历者、贡献者,曾在各条战线上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为汤阴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我县的宝贵财富。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关心关爱老干部、老党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做细做实各项工作,让他们安度幸福晚年。(记者: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