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政府办  来源:政府办  时间:2020-09-17 17:53:28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我县经济运行分析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哲及十乡镇、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四比四看”工作进展和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分析了9月份经济运行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研究了实现既定工作目标的工作措施。

会议强调,要正确看待当前经济形势,坚定发展信心,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摸透病因、对症下药,确保全县经济运行持续平稳健康发展;要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强化业务学习,吃透行业政策,加强工作领域的分析研判,全面增强自身专业素养和执行能力。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强措施、补短板、争先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提质,不断增强县域核心竞争力。要持之以恒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深入摸排招商信息,紧盯重点企业,做好跟踪服务,全力招引更多优质项目落地;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做好前期手续办理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促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持续转作风、抓落实、促提升,精准落实纾困惠企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加快项目入库手续办理进度,持续推进“个转企”“小升规”工作,帮助企业提高运营质量和效益,助力重点企业进一步做大规模、做强品牌、做优效益,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