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公乐会见溢多利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少美一行
发布:于佳星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2-21 11:09:03 【关闭窗口】
分享:

2月1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在市中原宾馆亲切会见溢多利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少美一行,双方就企业自身发展、推进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市县领导李向前、田海涛、宋庆林、张振清、王新有参加会见。

李公乐对陈少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阳市情。李公乐说,安阳历史悠久,文化厚重,区位优越,交通便利,是河南重要的工业基地。近年,安阳紧紧围绕转型升级,狠抓开放招商,深入推动钢铁、煤化工、陶瓷、食品、医药、纺织等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同时科学谋划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精品钢及深加工等新兴产业,一批新项目、好项目、大项目落户安阳,呈现出较好的发展态势。汤阴县围绕食品、医药主导产业,制定出台了一系列优商、扶商的政策措施,拥有专业的生物医药产业园区,基础配套设施齐全,发展环境优越,希望双方积极沟通对接,加强交流合作,围绕更多合作领域再结硕果、再续辉煌。

陈少美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下一步发展规划布局。他表示,溢多利与安阳合作以来,得到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企业业绩逐年提高,期待能在生物医药相关领域深化合作、再结良缘,为安阳经济发展提速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