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召开政府常务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李智  来源:政府办  时间:2018-06-24 09:59:45 【关闭窗口】
分享:

6月23日下午,汤阴县召开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会上,专题贯彻落实全国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我县政务公开试点工作。试点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列席会议。

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李宏杰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国务委员、国务院党组成员、国务院秘书长肖捷对政务公开试点工作的批示,认真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巡视员杨钦锋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全国“试点县”下一步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

分管基层政务公开试点工作的副县长王威要求,各试点单位要以这次全国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推进会为契机,迅速行动,拉高标杆,认真对照试点方案,补齐短板,建立工作台帐,细化责任分工,加强督导检查,扎扎实实推进试点工作。

最后,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强调,各试点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将政务公开试点创建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发扬“忠诚、实干、担当、奉献”的汤阴精神,大力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五公开”,争当政务公开试点工作的标杆县,努力提升我县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水平,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