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议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29 08:37:54 【关闭窗口】
分享:

近日,我县以视频形式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议。县领导贾晓军、胡玮、姬卫军、张凤龙、姚晓林、刘建勋、石磊、刘全生、叶丁、于建川、有包乡包村任务的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及分管副职,县防止返贫致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乡村振兴局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班子成员、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贾晓军在会上要求,一要正视问题,加压推进。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巩固脱贫成果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上级督导检查反馈的问题,对症下药、举一反三,立行立改、自我加压,摒弃侥幸心理,落实岗位职责,强化能力作风建设,强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二要聚焦重点,巩固提升。认清当前工作的关键和问题,监测帮扶要准,收入增长要稳,政策落实要精,项目资金要快,整改问题要实,确保问题整改真正落到实处。三要强化责任,抓好落实。要严格落实县级领导分包责任制;行业部门要承担好政策落实责任;帮扶单位、驻村书记、责任组要落实好帮扶责任;各脱贫攻坚责任组要按照要求,抓好本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和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

贾晓军强调,要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转变思想松懈、作风不硬、效果不佳、整改不力等问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海一言通报了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记者:张新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