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十字会领导莅汤调研“博爱家园”项目
发布:王鹏飞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7-05-25 10:15:14 【关闭窗口】
分享:

5月24日,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郭长江一行莅汤调研红十字基金会“博爱家园”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巡视员任义德,县领导宋庆林、李冬跃陪同调研。

郭长江一行先后来到韩庄镇南张贾村、古贤镇北周流村实地调研“博爱家园”项目工作情况,并对我县“博爱家园”项目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调研中,郭长江指出,“博爱家园”项目是以社区为本的公益项目,资金来源于社会爱心捐款,在执行过程中一定要严格要求,积极发动村民参与,明确各方责任,管好用好捐赠资金。就下一步工作,他希望我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真心关爱群众,努力为民造福,坚定不移地推动红十字会工作。要谋划好、发展好博爱家园项目,将大数据、大扶贫和红十字会事业创新紧密结合,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形成建设博爱家园的社会合力,促进中国红十字会事业永续发展,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