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庆林调研指导国庆假期文化旅游工作
发布:于佳星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10-09 15:26:00 【关闭窗口】
分享:

10月2日,县委书记宋庆林先后来到岳飞庙景区、岳飞铜像、岳庙西街等处,调研指导国庆假期文化旅游工作。县领导李月亮及相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调研中,宋庆林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立足景区特色,深入挖掘景区文化旅游元素,精心组织策划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着力打造凸显景区特色的活动板块,不断丰富文化旅游体验内容,让广大群众与游客参与其中,体验其乐,营造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示我县深厚文化底蕴,彰显地域文化活力,提升县域吸引力和影响力。要加快推进景点景区周边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设施建设,进一步优化景点景区周边环境,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完善综合服务功能,确保群众和游客在我县享受高质量、高品质的旅游体验。同时,要通力配合、齐抓共管,扎实做好节日期间旅游市场秩序维护和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全面落实责任,提升服务质效,强化市场监管,加强隐患排查,确保节日期间我县文化旅游市场安全、有序、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