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庆林带队赴碧桂园豫北区域总部考察对接项目
发布:于佳星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05-24 09:12:47 【关闭窗口】
分享:

5月22日,县委书记宋庆林带队,赴新乡市碧桂园豫北区域总部考察对接项目,洽谈合作事宜。县领导林文国、华明军及县国土局、住建局、规划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项目对接座谈会上,碧桂园豫北区域总部相关负责同志围绕背景机遇、案例分析、设计理念、意向展示等方面,就碧桂园汤河项目概念规划方案作了详细介绍。

宋庆林在座谈中说,近年,汤阴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智慧文化都、生态幸福城”城市发展定位,高标准制定城乡规划,依托汤河沿线,着力打造“蓝绿交织、城河交融”“景中有城、城中有景”的城市生态景观带。碧桂园集团是全国优秀新型城镇化住宅开发企业之一,在相关领域实力雄厚,具有资金、管理、技术和人才等方面的突出优势。希望在双方下一步合作中,碧桂园集团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我县有关部门加强沟通对接,在高品质住宅、小区绿化、灯光设计、社区服务、完善配套等方面做好顶层设计,打造精品项目、亮点项目,助力汤阴提升城市品质,塑造城市特色。宋庆林表示,县委、县政府及各有关职能部门将竭尽全力支持配合项目实施,做好服务工作,创造一流营商环境,实现双方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