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政府副市长、汤阴县委书记贾晓军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16 16:32:46 【关闭窗口】
分享: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贾晓军带队深入韩庄镇庵上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贾晓军先后来到曾担任庵上村村主任的赵振海和曾担任庵上村生产队队长的王玉彬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同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嘱咐老党员们注意身体,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汤阴发展,多提真知灼见,多建睿智之言,为建设美好汤阴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贾晓军要求有关部门要勤走动、多看望,尽心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共享发展成果、感受幸福生活。

县领导刘建勋、于建川及相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靓超  刘梦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