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九十六次常务会议
发布:政府办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7-09 16:15:54 【关闭窗口】
分享:

7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九十六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喻红秋在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全省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暗访调研情况通报》等。会议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啃硬骨头、蹚深水区”的关键阶段,攻坚仍在继续,要坚信最终胜利就在前方。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脱贫攻坚部署要求,坚决克服松懈情绪、厌战思想、过关心理、麻痹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再加压、再鼓劲、再冲刺,以一以贯之的鲜明态度,一鼓作气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问题整改,结合上级通报中发现的问题,逐条逐项进行梳理,找准症结,从严从实整改到位,加快补齐短板;同时,要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强化自查,督导加压,健全长效机制,以成效考核倒逼工作落实,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切实改进作风,把作风建设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杜绝扶贫领域职务犯罪问题发生,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夯实责任,以务实的作风将各项扶贫惠农政策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增强参与脱贫攻坚伟大事业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把脱贫攻坚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载体,以脱贫攻坚成效和群众满意度来检验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和宗旨意识,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还研究了我县2019年脱贫攻坚第五批拟批复项目、公开招聘120名教师、县直幼儿园孔村社区分园建设等有关事项。

县政府领导王新有、杨哲、华明军、李冬跃、侯志军、田驰、于建川、闫景军、李人昌、田新民、乔江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索兰平、县政协副主席宋效斌、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臧国红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