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调研组莅汤调研农业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王庆华 杜鹏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9-10 15:36:55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3日,省人大常委会农委副主任委员赵启林、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副主任邢利民一行莅临我县,对农业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县领导刘建发、宋庆林、贾晓军、高峰、石跃文、李冬跃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省人大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我县安阳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麦多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嘉士利食品有限公司、九头仙艾有限公司等地,就农业科技创新以及成果转移转化情况、成果转化收入及分配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对我县农业科技创新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随着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实施,我省现代农业短板日益显现,在种植模式、农产品加工等方面与先进地区相比还有较大差距。要加强理念创新,着重构筑技术创新体系、农业产业化体系、多元投资体系,以新的视角、新的思路、新的举措来推动现代农业的发展。对于调研中发现的一些新经验、新举措,调研组将认真总结,吸纳到调研成果中,为助推全省农业科技创新工作快速发展提供智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