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庆林调研集镇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发布:于红川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1-14 16:48:25 【关闭窗口】
分享:

1月3日,县委书记宋庆林先后深入到白营、古贤、任固等乡镇政府所在地调研指导集镇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县领导刘明强、林文国、李冬跃参加活动。

调研中,宋庆林指出,集镇是乡镇的窗口,代表着乡镇的形象,集中展示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效。各乡镇要高度重视集镇建设,坚持科学规划,明确发展思路,突出环境整治,完善基础设施,提升绿化美化亮化水平,持续拓展服务功能,加大精细化管理力度,努力打造环境优美、人口聚集、功能完善、特色鲜明、管理有序、文明和谐的集镇。要按照堵疏并举、标本兼治要求,坚决治理好各类占道经营行为,营造文明、规范、有序的集镇环境。要强力开展违建整治行动,以创新的思维破解难题,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工作,以铁的手腕治理违章建筑,确保城乡规划的严肃性。要积极实施沿街外立面的专项整治,确保建筑物外立面设施规范统一、外形完好、整洁美观。同时,宋庆林要求各乡镇,要强化对乡镇政府办公场所的管理,优化办公条件,抓好环境卫生,搞好美化绿化,保持办公区域洁、绿、净、美。要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五风”建设,筑牢机关文化阵地,让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的过程中坚定理想信念,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为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作出新贡献、实现新作为。